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玩互联网有“三好”:起早,任性,没想好?

    邦地产 2015-02-12 23:41

    相比起来,对互联网的工具化的理解,绿地似乎比今天晚上大搞微信朋友圈品牌形象广告的万科更胜一筹。

    每经编辑 王杰    

    每经记者  王杰   发自北京

     

    “三好”来了。邦地产君还没弄明白这是个啥玩意,万周君就开始在朋友圈得瑟了:“北京时间2月12日20:30,万科首个朋友圈广告上线,这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首条朋友圈广告。关于这条广告背后的故事,后台粉丝提问汹涌,万周君统一答疑,独家揭秘。”

     

    明天就放假了的邦地产君,被这大晚上出风头的惊动了——这是明摆着不让邦地产君休息的节奏啊。


     

     不知道朋友圈广告很贵啊?!王思聪家没你家有钱是吧?

     邦地产君听说微信广告很贵,至于贵到什么程度,有人说是1000万。确实,任性。

     网上有人晒了笔账:

    在扣费策略上,微信朋友圈广告采取CPM(千人成本)方式售卖,并分为三种形式:第一,不定向区域,每千次曝光为40元;第二,定向核心城市,每千次曝光为140元,其中包括北京、上海;第三,定向重点城市,每千次曝光量为90元。这三种都包含性别定向。

    同时,微信方面公布了最新数据——自微信上线至今,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累计11.2亿的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达到4.4亿。其中,在日常使用中,朋友圈的使用频次颇高,有76.4%的用户会使用朋友圈来查看朋友动态或进行分享。

    邦地产君看了万周君的算法,还是给气得够呛,万周君非常装13的表示,其实我们刚才同步发布了两个广告:万科是第一家发布朋友圈广告的房地产公司,万科周刊是第一家发布朋友圈广告的媒体。一份广告预算做两个广告,一分钱掰两半花,完全符合“白银时代”的要求。

    万周君还说,至于具体数字嘛,零虽然很多,但完全参照市场合理价格,股东们敬请放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物产中大重组案“出炉”:控股股东物产集团作价近105亿整体上市

    下一篇

    张玉良雄心:最大地产公司要成为最大地铁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