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调整 美楼市数据优于预期

    2012-09-19 00:53

    美国经济指标不错,但美股近期上涨过多,目前正处于修正阶段,加上欧股弱势,所以美股仍微幅下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小幅调整,道琼斯指数周一收跌0.30%,周二早盘(截至22:47)暂跌0.02%至13550.86点。欧股下跌,目前三大股指跌幅小于1%,但意大利股市大跌2.35%,西班牙股市跌1.43%。近期西班牙民众对紧缩政策抵触情绪加重,这使该国在申请援助方面犹豫,打压了股市人气。

    数据方面,昨晚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的9月信心指数由8月的37升至40,优于预期的38,创6年新高。美商务部公布的二季度经常账赤字为1174.1亿美元,低于预估的1255亿美元,也低于首季的赤字1336.2亿美元;7月整体资本净流入为737亿美元。分项数据显示,中国7月份所持美债由6月的11470亿美元上升为11496亿美元。

    美国经济指标不错,但美股近期上涨过多,目前正处于修正阶段,加上欧股弱势,所以美股仍微幅下跌。

    亚太股市周一跌多涨少,日股收跌0.39%,韩股涨0.13%,中国港股跌0.2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hone5开门红 苹果股价首“破7”

    下一篇

    地产股大跌 股权质押信托很“淡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