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尔滨公布匝道侧滑责任单位信息 官方不再提超载

    每经网 2012-08-27 19:22

    27日下午6点,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阳明桥匝道侧滑事故发生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黎光寿    

    (每经网8月27日讯)每经记者 黎光寿 发自哈尔滨

    27日下午6点,哈尔滨市政府在哈尔滨市友谊宫举行阳明桥匝道侧滑事故发生以来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称,此匝道工程设计单位为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资质为市政行业甲级;施工单位为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监理单位为黑龙江百信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与前天的发布会不同,此次发布会未提到4辆事故货车的超载情况。黄玉生说,4辆倾覆货车按倾覆位置由前至后(由北至南排序)分别编为1~4号车。经查,车籍情况为:1号车车牌号为黑A·H3976,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2号车辽M45107,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3号车黑E52268,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4号车黑L82392,豪泺牌重型半挂牵引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指跌回12年前或重返1时代 股民发誓不再投钱

    下一篇

    汉龙0.45澳元每股收购桑德斯 “杀价”20亿人民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