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就业指标利空 美股早盘大跌

    2012-04-10 01: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西方复活节,上周五欧美股市全部休市,本周一美股恢复交易,但欧股继续休市。截至昨晚22:41,道琼斯指数暂跌134.03点至12926.11点,跌幅1.03%。上周四该指数收盘跌14.61点报13060.14点。

    美国上周五虽无交易,但经济指标照常公布,当天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指标极差,就业人数于3月份仅增加了12万人,远不及预测的21万人。不过,3月失业率由8.3%降为8.2%。上述经济指标整体利空,所以就构成后续压力,压制了周一美股走势。

    亚洲股市多数照常交易,周一日本股市收跌1.47%,韩股跌1.57%,我国港股则随西方休市。消息面上,除美国就业指标压制亚太股市外,中国周一公布的物价指标亦有些压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有滞胀苗头 操作宜守不宜攻

    下一篇

    全球股市无精打采 美财报季难指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