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快讯

    2012-02-17 01: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天原集团募投项目延期完工

    天原集团(002386,收盘价9.55元)17日公告,为实现项目优化建设,针对2万吨/年80%水合肼建设方案,公司多次组织各方面的专家对技术和工程方案进行优化论证,导致该项目建设延期,未能如期建成投产,故原定计划2011年底建成工作的期限,改为了2012年12月底。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宝通带业签订重大合同

    宝通带业(300031,收盘价14.21元)17日公告,公司与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输送带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323.74万元,交易标的为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履行期限依照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招标要求而定。公司表示,此次中标将大幅提高在煤炭市场的销售比例,该合同金额相当于2011年全年营业收入的14.05%~15.77%,预计将对2012年全年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每经记者 赵阳戈

    一汽轿车投16亿进行技改

    一汽轿车(000800,收盘价9.76元)17日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型谱,提高市场覆盖率,公司拟在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基地 (一工厂)的基础上,通过改造相关设备,投资建设马自达产品换型技术改造项目,实现年产6万辆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为15.14亿元,建设期为33个月,内部收益率为27.27%,投资回收期为6.38年。另外,公司打算投资1.46亿元建设一工厂焊装车间技术改造项目,以解决公司一工厂焊装车间的生产瓶颈。该项目建设期为19个月,内部收益率为19.09%,投资回收期为5.47年。 每经记者 赵阳戈

    天广消防拟投4.7亿建生产基地

    天广消防(002509,收盘价19.01元)17日公告,公司分别与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签订合作意向书。公司拟在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子公司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竞买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项目公司天保嘉辉公司100%股权,在其基础上建设公司北方消防产品研发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总投资约4.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消防产品生产、研发,消防工程设计、安装综合性基地,形成年产约500万台、套消防产品和承接系统消防解决方案的能力。 每经记者 赵阳戈

    上风高科减持华夏幸福150万股

    上风高科(000967,收盘价7.45元)17日公告,2月16日,公司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华夏幸福(600340,收盘价23.84元)150万股,占华夏幸福总股本的0.26%,减持均价为23.15元/股。此次出售股份所取得的投资收益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约2210万元。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日上集团拟6亿建重工设备钢构项目

    日上集团(002593,收盘价11.74元)17日公告,2月1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投资建设<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重工设备钢构及其配套生产项目>的议案》。公司预计总投资6亿元,购置土地面积约为500亩,建设新长诚(漳州)重工有限公司(暂名)重工设备钢构及其配套生产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1.20万吨钢构件的生产能力,年均新增不含税销售收入10.05亿元。 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天威保变以现金替换专有技术出资

    天威保变(600550,收盘价11.94元)17日公告,2006年3月,公司以220kV变压器专有技术使用权评估作价600万元对亚东亚进行出资,出资后公司持有亚东亚股权比例为20%。现根据亚东亚实际经营需要,为了推动其发展,公司决定以600万元现金出资置换原专有技术使用权出资,出资完成后股权比例仍为20%不变,同时公司将同亚东亚另行签订技术使用许可协议。

    每经记者 许金民

    上汽集团20亿元投资赛领基金

    上汽集团(600104,收盘价15.10元)17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0亿元,参与投资赛领国际发展投资基金,资金在两年内分期投入,首期出资6亿元。

    每经记者 许金民

    王府井向联营公司提供9900万元借款

    王府井 (600859,收盘价31.76元)17日公告,公司将以股东借款方式向公司之联营公司提供9900万元资金,用于建设佛山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由公司整体经营购物中心。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杭锅股份签订产品销售合同

    杭锅股份(002534,收盘价18.15元)17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新疆腾翔镁制品有限公司的议案》及《关于公司与关联方签署产品销售合同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881.78万元增资新疆腾翔镁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其他股东按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同时,公司拟与关联方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合同金额人民币2600万元。每经实习记者 曾剑

    中国人寿1月保费收入约491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收盘价18.27元)17日公告,公司于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91亿元。每经记者 许金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发科技增发遇冷 广发证券包销逾三成

    下一篇

    中国交建网上中签率1.28%承销商包销1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