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声音

    2009-12-08 04:18
      近几个月,代表中国目前主流购买力的中高档以及写字楼盘的租金不断下跌,意味着刚性需求的下跌;在这种情况下的房价猛涨是资金推动型,其内在原因就是对于企业家而言,投资环境恶化,产能过剩,转而从实体经济投身购买楼盘,大量逃避通货膨胀的避险资金涌入楼市,从而将房价炒高,产生大量泡沫。中国的资产泡沫如果爆破,将造成2010年的世界经济危机。

            ●在6日的世界经济转型期中国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暨第二届苏商发展年会上,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语出惊人

            在我以往的工作中,我有些事情还做得不够好,在此向人大常委会致以歉意……

            ●近日,原重庆市长王鸿举主动要求赴重庆市人大宣读辞职报告,在回顾自己的工作时,王鸿举这样说

            这么小的事你找我啊?

            ●安徽省霍邱县一段淮河河道上,生活垃圾绵延至少400米,然而,该县环保局长雷庆明近日接受采访时却出语雷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上一篇

    气候变坏 再也听不到金蛙的鸣叫

    下一篇

    太保H股周四公开招股最多集资259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