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多款适用于半/全固态电池的高镍/超高镍三元正极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8 15: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在固态电池技术研发有何成果?未来电车,电动飞机,轮船,储能应该是更安全高效的固态电池!

    容百科技(688005.SH)4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多款适用于半/全固态电池的高镍/超高镍三元正极材料,其中半固态电池正极材料配套的电池产品已应用于终端客户1000公里超长续航车型,全固态电池正极材料获得行业头部客户充分认可。同时,公司也已完成硫化物、氧化物等多种固态电解质材料的开发,并且成功开发湿法、干电极制备固态电解质膜技术,已与海内外客户展开合作,并获得客户好评。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兄弟科技:公司对苯二酚产品主要销往国内主流丙烯酸生产商

    下一篇

    利安隆:宜兴创聚已完成韩国 IPI 66.27%股份的交割工作,其余股份的交割工作在持续推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