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将密切关注企业贷款转存和转借等情况 促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8 08:45

    每经AI快讯,据央行官微消息,央行发文称,未来,还将继续保持货币政策的稳健性,准确把握货币信贷供需规律和新特点,引导金融机构保持信贷均衡投放,增强贷款增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下一阶段,人民银行将注重盘活被低效占用的金融资源,继续加强监测,密切关注企业贷款转存和转借等情况,与多部门加强配合,完善管理考核机制,促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中科蓝讯买入评级,夯实白牌市场优势地位,逐步渗透品牌客户

    下一篇

    央行:将继续保持货币政策的稳健性 引导金融机构保持信贷均衡投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