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泰铂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低噪音储能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3:5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泰铂科技(87241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泰铂科技,发明人是陶林、谢虹、鞠俊、金长英、费天庠。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低噪音储能柜”,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521493.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低噪音储能柜,其包括柜体、蒸发压缩机组和冷凝组件,所述蒸发压缩机组安装于所述柜体的内侧,所述柜体的外侧面设有容置腔室,容置腔室具有第一进风口和第一出风口,所述第一出风口高于第一进风口,所述冷凝组件位于容置腔室内且位于第一进风口和第一出风口之间,所述冷凝组件与所述蒸发压缩机组通过介质循环输送管进行连接。本申请具有减少噪音的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达农森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闪溶型磷酸二氢钾的喷雾干燥装置”

    下一篇

    岩山科技: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7827万元,同比下降29.0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