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飞宇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汽车底护板的柔性测量支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2:2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飞宇科技(83123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飞宇科技,发明人是肖自针、范浩杰。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汽车底护板的柔性测量支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329236.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汽车底护板的柔性测量支架,包括支架底板,所述支架底板上周向的布置有若干可拆卸的检具夹持组件,所述检具夹持组件上至少包括一对相配合设置的夹持定位柱和压紧件,所述压紧件作用于所述夹持定位柱以夹持待测量工件,至少有两个所述检具夹持组件上设有定位支撑柱,以及与所述定位支撑柱配合使用的定位插销;所述支架底板的中部还设有若干可拆卸的基准支撑柱。本柔性测量支架结构简单,易于使用,能够实现对待测量工件的快速支撑、定位和夹持,为准确的检测提供稳定的支撑条件,而且具有较好的灵活性,能够根据待测量工件的尺寸类型,灵活调整支撑和定位点位。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奥拓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提升机防偏转装置”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雄狮装饰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光电节能玻璃幕墙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