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翔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回针系统、三角机构及横编织机用机头组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2:0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翔科技(87385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百翔科技,发明人是陈百祥、王仁刚、俞永保、冯建明、金建平。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回针系统、三角机构及横编织机用机头组件”,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370122.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回针系统、三角机构及横编织机用机头组件,回针系统安装在三角底板上,三角底板上安装有三角编织组件,回针系统包括第一回针组件和第二回针组件,所述第一回针组件和所述第二回针组件设于三角编织组件的两侧;第一回针组件内形成有第一回针路径,所述第二回针组件内形成有第二回针路径,所述第一回针路径和所述第二回针路径均位于所述三角编织组件上方,所述第一回针路径和所述第二回针路径用于使织针针踵回位至一致高度上。本实用新型能够保证三角机构进行双向编织时,进入三角编织组件前或离开三角编织组件后的织针针踵在回针后处于同一高度,保证编织物线圈的一致性,保证织物的编织质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蓬莱海洋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喷雾干燥设备”

    下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恒太照明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工矿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