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垦丰种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农业精细化节水灌溉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2:0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垦丰种业(831888)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垦丰种业,发明人是杨明娟、刘宗浩。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农业精细化节水灌溉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439036.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农业精细化节水灌溉装置,涉及农业灌溉技术领域,包括大棚,所述大棚的两侧地面上设置有接水槽,所述接水槽下方预埋有水箱,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大棚的两侧地面上布设接水槽,当下雨时大棚上的雨水朝向两侧流动通过导水板可直接流入接水槽内,然后经接水槽过滤后汇集到地下水箱用于灌溉大棚内种植物,与现有的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接水槽不仅能够接收大棚上的雨水,并且不会大面积遮阳影响大棚内植物生长,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加料池,加料池内可以添加农药或化肥,利用收集的雨水将农药或化肥以喷淋的方式喷洒在大棚内植物上,进而可以高效的进行农业喷洒和化肥喷洒,减轻人员的工作强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江苏铁科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风机用机械式偏航制动器”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达重工新增专利信息授权:“数控磨床传动用辅助工装及应用该工装的数控磨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