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极致的过山车!这只基金昨天跌超10%,今天怒涨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21:50

    每经记者 赵云    每经编辑 肖芮冬    

    4月17日,市场全天高开高走,三大指数均涨超2%。大小指数走势分化,微盘股指数涨超8%。

    板块方面,飞行汽车、Sora概念、铜缆高速连接、存储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ST等少数板块下跌。

    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5100只个股上涨,逾千股涨超9%。

    下面一起来看今天公募基金的表现。

    (注:榜单1、2仅选取灵活配置型、偏股混合型和普通股票型三类产品作为主动基金的代表,纳入统计;债基相关榜单包括各类主、被动债券型基金)

    1.单日涨幅榜

    点评:今天大涨11.23%居首的大成动态量化,昨天下跌了10.89%。一来二去,该产品目前单位净值(0.9292)略低于周一(0.9375),距离回到上周五的价位,还需要上涨大约9个百分点。

    2.单日跌幅榜

    点评:今天确实是大反攻的一天,纳入统计的三类主动基金里,仅19只产品录得负收益。

    3.单日债基涨跌幅榜


    4.晚间值得关注的消息

    国家发改委:我国发展低空经济已具备较好基础 仍处于起步阶段

    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室主任金贤东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低空经济涉及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等行业,具有服务领域广、产业链条长、业态多元等特点,是前景广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积极稳妥推动低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前景光明。当前,我国发展低空经济已经具备较好基础。同时也要看到,我国低空经济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在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和基础规则制度体系、培育市场业态等方面还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坚持稳中求进,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市场需求为牵引、技术创新为驱动、空域开放为保障,推动形成场景丰富多元、供给智慧高效、监管安全规范的低空经济健康发展良好局面。

    首份黄金基金一季报出炉,两个月建仓40%,份额增长超800万份】(详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到达退休年龄,谌传立不再任国信证券副总裁,新任者已被官宣

    下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迪普科技买入评级,运营商业务营收高增,员工人数逆势扩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