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渤海轮渡:公司“中华泰山”邮轮目前是停航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9: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的邮轮经济的爆发点已经到来,而海岛旅游度假(含南部群岛)经济,也将会得到极大的发展!这是大的蓝海经济!我记得公司曾经涉猎邮轮业务,目前有否重点发展计划?!公司管理层能否发挥出关东大气魄,在海岛旅游度假经济上也大手笔投入,将公司打造成了不起的大企业,而不是死守混日子?!感谢答复!!

    渤海轮渡(603167.SH)4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中华泰山”邮轮目前是停航状态。当前国内邮轮市场的运营环境和市场条件仍不理想,短期内不会改善。为减负降压,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已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处置“中华泰山”邮轮的议案》,公司将择机处置“中华泰山”邮轮。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都在线:2023年年度净亏损3.4亿元 去年同期亏损1.89亿元

    下一篇

    同兴达:我司及子公司暂不涉及算力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