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帝科股份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8:32

    每经AI快讯,2024年4月17日,深交所向帝科股份(SZ 300842,收盘价:53.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1 年至 2023 年,你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2.59 亿元、-1.97 亿元、-10.51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分别为 0.94亿元、-0.17 亿元、3.86 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业务模式、销售收款模式、采购付款模式以及存货政策等,量化分析你公司连续多年累计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与净利润差异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并对比同行业公司经营状况,说明是否存在远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情况,公司盈利质量是否显著低于同行业公司。请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等要求。

    2023年1至12月份,帝科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材料占比94.63%,其他占比5.37%。

    帝科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史卫利,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帝科股份市值为7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帝科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7.5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帝科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中铁旗下多家公司“失信”“被限高”,小微企业反映“还款慢、讨债难”!回应称“并非故意拖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7天里有11天在下雨,上海四月的雨日达50年来同期最多

    下一篇

    海程邦达:4月1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