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发布艾迪药业研报,HIV新药艾诺米替片纳入医保快速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6:52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4月17日发布艾迪药业(688488.SH,最新价:14.58元)研报。要点包括:1)艾诺米替片纳入医保快速放量,患者积累呈“滚雪球”式增长;2)人源蛋白粗品业务稳中向好,稳步推进人源蛋白成品制剂研发;3)深度布局新药在研管线,不断满足国内艾滋病治疗升级的迫切需求。风险提示:销售不及预期风险,新药研发失败风险,行业政策风险等。

    AI点评:艾迪药业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给予艾迪药业买入评级,季度改善符合预期,展望医保首年销售放量

    下一篇

    卓胜微: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92亿元~1.98亿元,同比增长64.82%~69.9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