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储能板块景气度向好,易方达国证新能源电池ETF联接基金(A/C:021033/021034)正在发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6:23

    截至今日收盘,国证新能源电池指数上涨3.0%,中证新能源指数上涨2.2%,中证绿色电力指数上涨1.6%,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上涨1.5%。

    目前,跟踪国证新能源电池指数的易方达国证新能源电池ETF联接基金(A/C:021033/021034)正在发行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工智能板块走强,机器人100ETF(159530)、云计算ETF(516510)等产品助力把握产业投资机遇

    下一篇

    三大赛道受关注,人工智能ETF(159819)等产品布局热点板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