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中国西电增持评级,2023年年报点评:订单结构不断优化,公司有望迎来业绩释放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5:28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4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西电(601179.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年变压器、开关营收快速增长,开关、工程贸易业务毛利提升;2)2023年国内电网优质订单大幅增长,2024年有望迎来盈利大幅改;3)2023年公司国际市场业务增量提质,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风险提示:核心竞争力风险,经营风险,行业风险,宏观环境风险,海外市场拓展风险,原材料波动风险。

    AI点评:中国西电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6.2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发布昆仑万维研报,「天工3.0」大模型重磅更新,「天工SkyMusic」正式公测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已完成今年专项债券项目的初步筛选工作 财政部正在对项目融资收益平衡等进行审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