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福证券维持乖宝宠物买入评级,利润端高效释放,自有品牌优势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4:10

    每经AI快讯,华福证券04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乖宝宠物(301498.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58.1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4Q1收入同增21.33%,归母净利同增74.49%;2)分产品看,主粮占比持续上行,零食毛利率高增;3)分业务看,自有品牌表现优秀,强者恒强;4)费用端坚定投入,销售费用率上行。风险提示:产品竞争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汇率波动风险、业绩不达预期对公司估值溢价产生负面影响风险。

    AI点评:乖宝宠物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五一假期火车票秒没、售罄?官方回应: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

    下一篇

    工业母机表现活跃,田中精机涨12.5%,工业母机ETF(159667)涨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