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道通科技买入评级,收入逐季加速,新能源充电桩进入高增长节奏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10:40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4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道通科技(688208.SH,最新价:23.2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 年收入逐季加速,扣非净利润高增长,诉讼已妥善解决;2)传统产品恢复稳健增长,财务质量重回健康状态。风险提示:国际贸易和经营风险;充电桩需求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AI点评:道通科技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31.8元,与最新价23.29元相比,高8.51元,目标均价涨幅36.5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同开了“外挂”!这款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竟达13%,中低风险真有高收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给予燕京啤酒买入评级,2023年U8销量增速超36%,改革势能强劲

    下一篇

    万得微盘股指数大涨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