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超跌反弹!中证2000ETF华夏(562660)涨超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09:43

    4月17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小微盘强势反弹,中证2000指数快速拉升涨超4%,成分股涨多跌少,华研精机、方邦股份、天德钰等领涨。

    据悉,退市新规着眼于提升存量上市公司整体质量,通过严格退市标准,意在精准出清“空壳僵尸”和“害群之马”,并非针对“小盘股”。中证2000指数目前市盈率和市净率基本位于近10年10%分位数以内,因此估值回归的空间并不大,市场对消息面定价结束后,或有修复可能性,关注止跌或反转信号出现。

    中证2000ETF华夏(562660)紧密跟踪中证2000指数,约98.5%的成分股市值小于100亿,“专精特新”和“民营实体经济”含量领先,微小盘成长风格突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天起发售新一批超25万张巴黎奥运会门票

    下一篇

    医药早参丨国家医保局:司美格鲁肽已进医保,但“减肥”不在报销范围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