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龙股份:计提减值准备1889.8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07:23

    每经AI快讯,银龙股份(SH 603969,收盘价:5.46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截至 2023 年末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和减值测试,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存在减值迹象的相关资产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并相应计提减值损失 1,889.89 万元。本次计提减值损失将减少公司2023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1889.89万元。

    2023年1至6月份,银龙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钢绞线占比51.81%,钢丝占比28.59%,轨道板占比13.01%,钢轨销售占比3.32%,其他业务占比2.03%。

    银龙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谢志峰,男,48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银龙股份市值为4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银龙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世界500强 | 朔尔茨访华代表团成员、蒂森克虏伯全球CEO:中国高质量发展和绿色转型蕴藏巨大机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投证券给予深南电路买入评级,优化产品结构,一季度业绩稳步增长

    下一篇

    华鑫证券给予双林股份买入评级,深度报告:二十载耕耘汽车零部件,轻装再启航续写新辉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