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巴西央行上调该国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7 05:50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4月16日,巴西中央银行发布报告,将该国202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由1.90%上调至1.95%,这是巴西央行连续第9次上调该国经济增长预期。同时,将2024年预期通胀率由3.76%下调至3.71%;将2025年预期通胀率由3.53%上调至3.56%。

    巴西央行制定的2024年及2025年通胀目标均为3%,只要通胀率维持在1.5%至4.5%的区间内,即意味着达成通胀目标。

    为实现通胀目标,遏制价格上涨,巴西中央银行连续下调该国基准利率,目前为10.75%。(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伯明翰机场因航班“安全事件”暂停运营

    下一篇

    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欧洲央行将根据欧元区的数据和前景做出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