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广联达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6 16:12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广联达(002410.SZ,最新价:9.6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广联达发布年报,下游增速放缓背景下造价业务基本稳住,数字新成本产品持续向好;2)施工业务侧调整较大,但经营质量有望持续改善;3)展望2024年,下游需求侧仍需等待拐点,关注公司自身动力转换。风险提示:建筑业下游需求侧持续不及预期、公司调整业务进展不及预期、成本控制不及预期。

    AI点评:广联达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15.71元,与最新价9.68元相比,高6.03元,目标均价涨幅62.2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世界500强 | 朔尔茨访华代表团成员、蒂森克虏伯全球CEO:中国高质量发展和绿色转型蕴藏巨大机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部门:对各类经营主体一视同仁 做好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

    下一篇

    国金证券给予贵州轮胎买入评级,业绩高增,规划半钢品类进一步完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