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金大涨引发回购热,有银行称“塑封包装要完好,塑封已拆的实物黄金无法回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4-12 18:49

    每经记者 宋钦章    每经编辑 马子卿    

    每经讯,金价近期连日大涨,多家银行网点出现黄金回购热潮,有的已排队到下周。其中,建设银行总行客服对每经记者表示,在上海地区,建行仅支持回购建行出售的、建行品牌的投资金条与非投资金条。上海地区所有网点都支持“待提取黄金”的回购;若实物黄金已经提取,只能联系上海第一支行回购。

    日前,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进一步联系该行网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回购黄金的条件:首先,实物金回购要求塑封包装完好,塑封已拆的实物黄金无法回购。其次,购买凭证、证书齐全的话,每克扣4元手续费;购买凭证、证书不全的话,每克扣7元手续费,该手续费包含了检测费用。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三星瑞典中标项目

    下一篇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9.46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