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尔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智慧运维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7: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显示为核心主业为高端智能装备业务,专用设备制造等,其中也有机床的制造,那对中高端数控机床是否有所研究与制造?

    泰尔股份(002347.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智慧运维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核心备件、核心设备、激光再制造服务、成套装备、总包服务和新能源业务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中矿业:公司产销情况良好

    下一篇

    山河智能:参股公司山河星航主营轻型运动飞机、专业无人机、无人货机等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