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通世纪:宁波芯速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硅光模块能够支持高速、高效和低延迟的数据传输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6: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参股的宁波芯速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6T,800G,400G硅光模块可以应用到6G通信上面吗?

    宜通世纪(300310.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的宁波芯速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硅光模块能够支持高速、高效和低延迟的数据传输,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AI集群、通信网络等领域。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劲旅环境:子公司劲威科技成功研发出新一代“智慧环卫云平台V3.0”

    下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华泰证券买入评级,净利润逆市增长凸显业绩韧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