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达新材:首次回购约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15:42

    每经AI快讯,恒达新材(SZ 301469,收盘价:27.3元)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4年3月28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约4.5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503%,购买股份的最高成交价为27.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6.47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约122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恒达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包装系列原纸占比60.62%,食品包装系列原纸占比31.39%,其他业务占比4.15%,工业技术配套系列原纸占比3.37%,卷烟配套系列原纸占比0.46%。

    恒达新材的董事长是潘昌,男,3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姜文龙,男,6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恒达新材市值为2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达新材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米汽车21.59万起售!背水开战,雷军发布会现场也多次喊出“遥遥领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巨石: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下一篇

    中国巨石:目前行业供需及订单情况保持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