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ETF规模速报 | 上证50ETF净流出逾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8:52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昨日市场全天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收涨。盘面上,低空经济板块持续爆发,AI概念股展开反弹,算力方向领涨,消费电子概念股震荡走强。下跌方面,银行股陷入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500只个股上涨。

    Wind数据显示,在3月28日的非货币ETF市场中,华宝中证医疗ETF、南方中证1000ETF、华夏中证1000ETF份额分别增加了2亿份、1.42亿份和1.14亿份,分别净流入0.67亿元、3.67亿元和2.47亿元。

    与此同时,华夏上证科创板50ETF、华夏上证50ETF、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份额分别减少了3.83亿份、2.95亿份和2.6亿份,分别净流出3.06亿元、7.2亿元和1.38亿元。

    总体看来,Wind数据显示,3月28日,全市场ETF份额达到21301.02亿份;总规模为23884.90亿元。份额增加最大的行业为金融,目前有24只基金跟踪;份额增加最大的主题为中证医疗指数,有4只基金跟踪。份额增加最大的指数标的为沪深300,有22只基金跟踪;收益最高的指数标的为中证数据(+5.08%),有3只基金跟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国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神火股份买入评级,2023年业绩符合预期,期待煤铝放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