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信证券给予中信证券增持评级,龙头地位稳固,境外业务布局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8:06

    每经AI快讯,财信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信证券(600030.SH,最新价:19.3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3年自营业务带动下改善业绩,境外业务净利接近翻番;2)资管业务主动管理转型继续推进,华夏基金公募规模稳步增长。风险提示: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拖累经纪业务;财富管理转型不及预期;市场波动加剧拖累资管、自营投资业务;政策落地不及预期;金融监管趋严。

    AI点评:中信证券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27.69元,与最新价19.31元相比,高8.38元,目标均价涨幅43.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米汽车21.59万起售!背水开战,雷军发布会现场也多次喊出“遥遥领先”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汽车早参 | 理想Mind GPT通过备案,特斯拉研发“私有5G”

    下一篇

    财信证券给予湖南黄金增持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