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原证券给予金山办公增持评级:WPSAI即将商业化变现,2024继续发力B端AI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7:35

    每经AI快讯,中原证券03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山办公(688111.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面对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公司仍然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增速水平,业务能力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2)季节性方面,2023年公司收入从逐季增长,变为在2、4季度处于相对旺季;3)分业务来看,2023年公司最看重的两大订阅业务保持了强劲的增长。风险提示:人工智能发展超预期,导致办公软件产业环节被上游取代;国际局势变化对公司海外业务的影响;新技术发展对竞争格局的影响。

    AI点评:金山办公近一个月获得1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6家,增持1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59.9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能乐国宝级艺术家坂井音重去世

    下一篇

    国投证券给予康龙化成买入评级,各版块稳步发展,2023年业绩实现稳健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