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福医药: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0:11

    每经AI快讯,人福医药(SH 600079,收盘价:19.35元)3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制定了未来三年(2024—2026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公司应保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应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百分之十,且公司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

    2022年1至12月份,人福医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占比51.4%,医药批发及相关业占比47.71%。

    人福医药的董事长是李杰,男,6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邓霞飞,男,6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人福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1.1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人福医药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米汽车21.59万起售!背水开战,雷军发布会现场也多次喊出“遥遥领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晟有色:2023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计入资产减值损失科目的金额约1.23亿元

    下一篇

    注意!川恒股份将于4月19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