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凯龙:2023年度共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约19.3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9 00:10

    每经AI快讯,美凯龙(SH 601828,收盘价:3.27元)3月29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度共计提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约19.34亿元,转回及核销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约1.69亿元,其中转回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约5687万元,核销各类资产减值准备人民币约1.12亿元,减值准备科目变动减少公司2023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人民币约18.77亿元。

    2023年1至6月份,美凯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居商业服务业占比78.69%,工程施工建设收入占比9.39%,其他-其他收入占比8.02%,商品销售及家装占比3.9%。

    美凯龙的董事长是郑永达,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车建兴,男,58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凯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16.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凯龙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米汽车21.59万起售!背水开战,雷军发布会现场也多次喊出“遥遥领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福医药: 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担保情况

    下一篇

    注意!人福医药将于4月25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