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明峰检测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相控阵检测轮式编码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明峰检测(83640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明峰检测,发明人是赵雪枫、何家保、李泽鑫、谢轩、李国林、张雪辉、王珏炜。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相控阵检测轮式编码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267022.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相控阵检测轮式编码器,涉及轮式编码器技术领域,包括编码器本体和连接架,所述连接架一侧安装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架内侧设置有探头,所述探头底部安装有底座,所述底座位于安装架内侧,所述安装架内侧设置有定位机构;所述定位机构包括插接块和移动板,所述移动板一侧与插接块固定连接,两个所述移动板之间设置有套管,所述套管两端均活动套接有活动杆,所述活动杆一端与移动板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移动板、套管、第二弹簧、活动杆可以控制插接块移动到限位槽内部,进而利用限位槽和插接块卡接,将底座固定,从而完成对探头的安装,而且可以配合插接杆避免探头出现晃动以及安装不准确的情况。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集美新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三色旋转出料挤出模具”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树智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烟箱缺条检测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