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普适导航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普适导航(83133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普适导航,发明人是杜跃路、李云飞。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273498.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其包括机柜,机柜的底部固定有稳固座,机柜上固定有太阳能供电组件;水箱固定在机柜的内部,水箱上固定有用于检测水质的水质传感器;采配水机构包括固定座、浮动摆臂、潜水泵及水管,固定座固定在堤岸上,浮动摆臂的一端与固定座活动连接,另一端安装有跟随水位变化的浮球,潜水泵固定在浮动摆臂的另一端,潜水泵通过水管连接水箱上,水箱的底部连接有反冲洗管,反冲洗管与潜水泵的进水端连接,水管及反冲洗管分别与水路控制阀组连接控制水路通断状态;显控器固定在机柜的内部,显控器分别与太阳能供电组件、水质传感器、潜水泵、水路控制阀组电信号连接,本新型运维方便,能实时监测水质情况。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宏天信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图像识别设备”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环海生物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海藻粉加工用的海藻脱水粉碎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