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吉冈精密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铝合金压铸模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9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吉冈精密(836720)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吉冈精密,发明人是范存贵、周延。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铝合金压铸模具”,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287689.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属于模具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铝合金压铸模具,所述下模具内部设有液压缸;所述液压缸与下模具固定连接;所述液压缸端部设有底板;所述底板与液压缸固定连接;所述底板与下模具滑动连接;所述下模具中部侧面开设有第一滑槽;所述第一滑槽在液压缸中部开设有多组;所述第一滑槽内部设有L型滑块;所述L型滑块与第一滑槽滑动配合;所述L型滑块中部设有刮板;所述刮板与L型滑块固定连接;所述刮板中部固接有合页;此步骤可在对铝合金进行压铸后,对下模具内部残留或掉落的毛刺残渣进行清理,进而可在再次使用模具对铝合金进行压铸时,减少毛刺当等残渣对装置成型的影响,进而提高使用模具压铸的效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天电气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矢量变压器消弧装置”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宏天信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图像识别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