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汉鑫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车流量动态信息采集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2:18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汉鑫科技(83709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汉鑫科技,发明人是刘文义、李林、汪继波、潘玮涛、王相超。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车流量动态信息采集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408720.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车流量动态信息采集装置,包括采集支板,所述采集支板的左右两侧面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板,两个所述连接板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伸缩内板,两个所述伸缩内板的外部均设有支撑罩,两个所述支撑罩的内部设有旋转电机,所述旋转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传动螺杆,所述伸缩内板的底面开设有螺纹凹槽,所述传动螺杆的顶端延伸至螺纹凹槽的内部,且传动螺杆的外表面与螺纹凹槽的内壁螺纹连接,所述采集支板的底面固定连接有多个安装座,每个所述安装座的底面均固定安装有车流量采集摄像头。本实用新型可以对车流量采集摄像头自动高度调节,并且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需求灵活调节,将会对车流量动态信息更好的采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福医药: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4.07% 拟10派4.6元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清大天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制冷探测器自动测试设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