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万达轴承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复合轴承连接轴头与端盖的紧定螺钉固定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1:53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万达轴承(87384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万达轴承,发明人是石静静。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复合轴承连接轴头与端盖的紧定螺钉固定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496762.2。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复合轴承连接轴头与端盖的紧定螺钉固定结构,它包括轴头、端盖、紧定螺钉和垫圈,安装孔包括大圆孔、锥形过渡孔和小圆孔;紧定螺钉包括螺帽、锥形过渡段、丝杆,螺帽设计为内六角螺帽,螺帽的下端连接有丝杆,且螺帽与丝杆之间还设计锥形过渡段;垫圈设计为锥形状垫圈且垫圈边缘设计有锯齿状缺口,紧定螺钉的丝杆从垫圈中穿过后旋入丝孔内,螺帽位于大圆孔内,锥形过渡段位于锥形过渡孔,垫圈垫在锥形过渡段与锥形过渡孔之间。优点是紧定螺钉与端盖之间设计安装有锯齿缺口的锥形状垫圈,同时设计锥形过渡孔和锥形过渡段配合挤压垫圈,有效的将轴头及端盖联接在一起,避免螺钉因外力作用而产生松动,增加可靠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让子弹飞原著作者马识途去世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安科兴业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矿用新型定向定位式应力计安装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