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大众交通将于6月28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1:18

    每经AI快讯,大众交通(SH 600611,收盘价:2.7元)3月28日发布公告称,2024年6月28日14点00分,公司将在上海市浦北路1号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三楼会议厅召开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023年1至6月份,大众交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业占比37.6%,运输业占比33.47%,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比15.96%,旅游饮食服务业占比6.6%,工商业占比1.03%。

    大众交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杨国平,男,6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大众交通市值为6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众交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5.5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众交通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小米汽车21.59万起售!背水开战,雷军发布会现场也多次喊出“遥遥领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恒玄科技买入评级

    下一篇

    上海医药:3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