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国际发布比亚迪研报,四季度业绩总体符合预期,出海战略加速未来三年海外销量目标实现倍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0:34

    每经AI快讯,海通国际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比亚迪(002594.SZ,最新价:208.38元)优于大市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四季度业绩总体符合预期,新能源车市占率持续向好;2)出海战略不断加速,未来三年剑指海外销量倍增式增长;3)强强联手全球科技巨头,多样化合作夯实智能化储备。风险提示:技术研发不及预期,出海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比亚迪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278.95元,与最新价208.38元相比,高70.57元,目标均价涨幅33.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2%,预估为2.1%,修正值为2.1%

    下一篇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