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美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0:31

    每经AI快讯,2024年3月28日,深交所向*ST美尚(SZ 300495,收盘价:0.9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4年3月27日,你公司披露的《关于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及最新审计进展的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及审计工作正在按照既定的审计计划有序开展,北京澄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组目前正推进相关审计工作,获取审计证据并进行审计底稿复核,公司暂不存在可能导致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非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事项,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重大会计处理、关键审计事项、审计意见类型、审计报告出具时间安排等事项上目前不存在重大分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说明2023年年度报告编制中公司董监高履职情况,并说明截至回函日202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数据是否与前期信息披露存在不一致情形。”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ST美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建筑业占比100.0%。

    *ST美尚的董事长是吴天华,男,4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王海滨,男,3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ST美尚市值为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美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美尚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米家用充电桩售价3999元起

    下一篇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4%,预估为3.2%,修正值为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