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珠江股份:2023年公司合并资产减值准备变动金额为约-19.2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0:26

    每经AI快讯,珠江股份(SH 600684,收盘价:2.94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合并资产减值准备变动金额为约-19.23亿元,其中因合并范围变动影响的金额为约-13.6亿元,因当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减少利润总额金额为1618.37万元,本年转回应收账款减值准备增加利润总额21.78万元,结转存货跌价准备772.86万元,结转投资性房地产减值准备133.89万元,因其他变动影响的金额为约-5.69亿元;2023年确认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失金额为400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珠江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业占比96.22%,物业出租及管理占比1.53%,工程结算及服务收入占比1.5%。

    珠江股份的董事长是卢志瑜,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李超佐,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珠江股份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珠江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珠江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吉股份:2023年度净利润约1亿元,同比增加165.11%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歌尔股份推荐评级,2023年年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拐点已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