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证券:业绩说明会定于4月12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20:16

    每经AI快讯,海通证券(SH 600837,收盘价:8.67元)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4年4月12日上午10:00-11:00,以视频和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独立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2023年1至6月份,海通证券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占比27.04%,证券经纪业务占比24.42%,融资租赁业务占比14.96%,证券投资业务占比13.29%,投资银行业务占比12.64%,资产管理业务占比7.65%。

    截至发稿,海通证券市值为11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通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905.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通证券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电魂网络将于4月25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泛微网络:3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