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目前西域青鸟正在开展运营前的准备工作,尚未开展商业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9: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飞行汽车观光定价多少? 30万游客乘以300元一次,那就是额外的9亿营收?

    *ST西域(300859.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西域青鸟正在开展运营前的准备工作,尚未开展商业运营。后续公司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汽模:公司与小米汽车保持着业务联系,截至目前未有合作订单

    下一篇

    天邦食品:公司整体育肥产能由北向南逐步调整,一季度公司已完成部分育肥产能的清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