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德新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负极包覆材料,是提升负极材料性能的重要原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9: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宁德时代是否是贵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

    信德新材(301349.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负极包覆材料,是提升负极材料性能的重要原料。公司直接下游客户为负极材料厂商,如江西紫宸(璞泰来603659.SH全资子公司)、贝特瑞(835185.OC)、杉杉股份(600884.SH)、中科星城(中科电气300035.SZ全资子公司)、凯金能源、翔丰华(300890.SZ)等多家知名负极龙头企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王子新材:目前宁波新容与小米汽车未直接建立合作

    下一篇

    天孚通信:公司拥有材料、光学、机械结构、封装等各学科、各专业研发团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