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神州泰岳买入评级,深度报告:创新驱动、全球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9:04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神州泰岳(300002.SZ,最新价:9.5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出海SLG:传统与创新并存,融合创造机遇;2)壳木游戏:专注创新带来领先;3)神州泰岳:拥抱出海和AI。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新产品上线进度及表现不及预期、老产品流水下滑、运营事故、海外政策变化、管理层相关风险、估值中枢下移、新技术发展不及预期、各公司并不具备完全可比性,对标的相关资料和数据仅供参考等。

    AI点评:神州泰岳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汽集团:2023年度净利润约44.29亿元,同比下降45.08%

    下一篇

    飞行汽车、低空经济概念火爆,多位选手吃涨停!大盘为何冲高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