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塔牌集团:接受线上参与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投资者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8:47

    每经AI快讯,塔牌集团(SZ 002233,收盘价:7.37元)发布公告称,2024年03月28日15:00-17:00,塔牌集团接受线上参与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投资者调研,公司董事长钟朝晖、董事、总经理何坤皇、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赖宏飞、独立董事李瑮蛟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3年1至12月份,塔牌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9.41%,其他业务收入占比0.59%。

    塔牌集团的董事长是钟朝晖,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何坤皇,男,52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塔牌集团市值为8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塔牌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7.4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塔牌集团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8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天赚7亿!“年度最佳商业银行”大手笔分红808亿元

    下一篇

    解读美的集团2023年财报:行业复苏助力营收净利双增,三大B端业务占比超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