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港:提名袁青先生、楼钢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8:08

    每经AI快讯,青岛港3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4年3月28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谢春虎先生提交的辞任报告。因工作调整,谢春虎先生提出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任后,谢春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控股股东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同意提名袁青先生、楼钢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023年1至6月份,青岛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流及港口增值服务占比39.31%,金属矿石和煤炭及其他货物处理以及配套服务占比23.34%,液体散货处理及配套服务占比22.18%,集装箱处理及配套服务占比6.56%,港口配套服务占比0.9%。

    截至发稿,青岛港市值为47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青岛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27.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青岛港进行调研;
    3. 青岛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4年01月09日,青岛港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好医疗:截至2024年3月27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48.5%

    下一篇

    国联股份: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钱晓钧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57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