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三旺通信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关注新质生产力增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8:07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三旺通信(688618.SH,最新价:41.2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符合预期,利润受股份支付影响;2)细分行业多点开花,毛利费用维持稳定;3)关注新质生产力带来的边际变化。风险提示:新型工业化推进不及预期、新项目开拓不及预期、海外市场开拓不及预期等风险。

    AI点评:三旺通信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给予盐津铺子增持评级

    下一篇

    广哈通信:接受线上参与公司2023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全体投资者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