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耐普矿机: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100万元~3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28 18:02

    每经AI快讯,耐普矿机(SZ 300818,收盘价:31.52元)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0万元~35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近两年来,公司按既定发展战略,积极开发国际市场,取得较好成绩。2024年一季度,营业收入预计较去年同比增长超40%,其中出口收入占比超60%。公司继续坚持以市场为主、客户为先的销售策略,维护好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发大型矿山客户,合同签订额继续保持较快速度增长。磨机筒体复合衬板市场推广取得一定进展。2023年以来,公司积极实施精益管理、工作质量提升活动,推进降本增效取得显著效果。报告期内,公司运营及生产成本进一步下降,毛利率持续回升。

    2022年1至12月份,耐普矿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78.11%。

    耐普矿机的董事长是郑昊,男,66岁,学历背景为高中;总经理是程胜,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耐普矿机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耐普矿机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耐普矿机净利润的预测,耐普矿机2024年一季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985.31万元。耐普矿机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294.9万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南京西路20多年老商场,即将停业!消费者:挺可惜的,年轻时经常来买衣服首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祥和实业:2023年度净利润约6705万元,同比增加0.81%

    下一篇

    耐普矿机:2023年度净利润约8007万元,同比下降40.3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